Saturday 19 February 2011

一顿甜蜜但难吃的午餐 18 / 02

第一篇,记载了属于我们2个的大半天


今天最令我感动的是老公在校门口等了我一个小时15分钟!

这个死笨猪,明明告诉她2点1、2个字才来载我的嘛~ 怎知道她比预期早了半个小时,再加上我迟放的关系,她傻傻地等了我一个小时多,还吓得她以为我不见了,哈哈哈哈哈  (过程不写了,她知道我知道就好)=P

上车后,我吵着要去Jusco,结果就在JOHNNY享用了我们这顿甜蜜但难吃的午餐 > <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order了SET B,再另加一碟Crab Stick & 一碟青色的面

 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菜咯~ 看起来还挺丰富的嘛~


开餐啦...
...
...
...
我 :这冬炎汤味道很淡 ,遮不到食物原有的味道
老公 :是咯是咯~ 这个肉圆很难吃,很重猪肉味




结果...
...
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大部分都是我吃完的,饱到马上多了个肚腩 > <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因为我有不浪费食物的美德 ) Wee =D


用餐前,还为她拍了两张照片~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个“死也”,最喜欢做鬼脸给我看 XD

饭后感言 :JOHNNY的Steamboat真的没有比我想象中好吃,而且Order冬炎汤还要另加RM10 (我的天呐~哪来的道理啊> < ) 本人还是独爱快乐城生锅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