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April 2011

2 / 04

4月2日-- 我们已经度过甜蜜的16天 
在这段日子里,我能感觉到满满的幸福
感谢上天,让我拥有了你~


我们是一对馋嘴猫
他曾经说过:“你太瘦了!我要养肥你”
所以不管我想吃些什么,他都会满足我
huBBy ,我要你带我吃尽全世界的美食 (这是我想对他说的)


星期四,我们去了Midvalley,在Kimgary拥有了我们的晚餐
我们不约而同点了龙眼芦荟冰,但我逼他说:“不要点一样的!你点些别的”
他只好傻傻地点了红毛丹芦荟冰 (Boom~~ 只不过是龙眼和红毛丹之别)><
看老公那么渴,就成全他咯~ XD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是我们爱的饮料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是老公点的炒意粉,赞!它有福建面的香味 XD 


而我...
还是依旧点了我爱吃的...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是这个了~~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+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饭一个


我发觉,我的部落格都布满了食物的踪影 XD


享用了美食过后,和老公去闲逛;
买了个BONIA皮包 


*烦恼着要买那一只香水><
老公说,他喜欢Gucci Envy Me Perfume,我说,我喜欢DKNY
另一方面,其实CK的Flower Blossom也蛮不错的...
头痛哇~
大家有何意见呢?
来评论评论吧 ^^

1 comment: